作者elizasung (追赶跑跳椪)
看板gardener
标题Re: [讨论] 关於儿童节的教学活动......
时间Sat Apr 14 22:15:11 2007
※ 引述《xxoo7788 (第一天:2月14号)》之铭言:
: 目前为实习老师
: 而教学观摩当周的主题是「儿童节」
: 让我有点头大
: 因为关於「儿童节」这个主题的绘本似乎不多,
: 若把「儿童节」定义拉宽,相关的绘本似乎又太过杂乱
: 而可以带的活动似乎也没了头绪了………..
: 可以请各位提供建议吗??
: 假如要符合一静一动的原则的话,
: 若是要以故事还有游戏的方式配合,
: 又分别可以带怎样的活动跟引导故事呢?
: 谢谢喔!!
也可以先上网查一下儿童节的由来..
把它当故事讲给小朋友听...
绘本或故事书可以找一些强调儿童本位的书..歹势我一时想不起来有哪些..
游戏....可以带孩子玩古早的童玩吧..打弹珠、跳橡皮筋什麽的...
或者我们小时候会玩的红绿灯、木头人之类的游戏...
不过....这个主题还真难啊=.=|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64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