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weo1437 (酒醉中的猫)
看板gardener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幼教所的前辈
时间Tue Feb 13 09:02:04 2007
(前文恕删)
在一个礼拜前,我仍在幼稚园里和一群小鬼头们过生活~
因为很多因素,总之最後在园长大人和主任大人的评估下,
认定七年级生的我仍属「小孩子」,
於是半强迫下辞去了幼稚园的工作,开始我的流浪生活。
一年多的幼教生活,的确有苦有乐~
小孩子的可爱是无庸置疑的,问题只在於自己是怎麽想的。
套句同事给的话:「太过满腔热血,不见得能博得上司喜爱,
但受到小鬼头的欢迎却是可以肯定的。」
刚离开有稳定收入的日子,心情真的很不好过,对相处一年多的孩子也放不下~
昨晚回去收私人物品时,才慢慢想通了~
不管结果如偌,至少我也曾经踏进这个圈子,陪着这些孩子成长,
还是很满足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4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