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star (爱困)
看板five_chess
标题310新竹棋会花絮
时间Mon Mar 12 23:20:09 2007
文章内容还蛮多的....( ̄▽ ̄#)﹏﹏
太闲没事干的话再慢慢看XD
前情提要:
星期六早上台湾考古学去参观遗址 跑去台中公园和惠来遗址
因为我没车 只好拉着小三载我到处跑XD
还帮我MORNING CALL+送早餐 真是辛苦他了
(不过...我吃一半的早餐咧?怎麽不见了!?)
在台中公园挖完绳纹陶之後,转战惠来遗址
在惠来遗址看完一千多年前小来的遗骨(是重制品)、捡了一些灰黑陶之後
因为也快中午了 跟老师告假没继续去晃知高遗址
去跟小八在国光朝马站会合
然後就往新竹棋会出发.....目标是搜刮生日礼物XDD
开了一个多小时後,快到新竹了
小三却转往二高,我一直觉得奇怪
到新竹市的话从中山高下来不就好了
还转二高...
想说小三开车去过 路应该比我熟 就没去理会
後来才知道...原来是小三开错路 =.=
-----------------这里是内容很长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
到了棋会现场....已经一群人在迎接了
一眼就看到帅师父美凤 >///<
还有超凶猛小佩、之前见过的老同事饺子....
很多都是生面孔 Q.Q
一进棋会....第一件事就是找厕所 ._____.||
厕所的位置...每次都害我走错 囧
弄好了之後,就看到师父在叫我...
「孩子!你过来!」美凤师父说。
「你知道我是谁吧?」
「师父!>///<」
「嗯!」美凤点点头。
跟师父第一次见面就在一个有点怪的对话中开始 囧a
後来就先在签到簿上签上名
小八写了个8
小三写了个3
他们说...应该先让小三签的.....三八二人组 XD
小佩送了一个有可爱鲸鱼图案的吊饰给我
现在吊在我的PHS手机上XD
接下来是一片混乱.....应该说我搞不太清楚状况才对XD
不过饺子好像一直没发现我 = ="
後来才很惊讶地说:「咦?原来你在这里!」 无言.....
跟师父聊了一下之後,师父就提议说要玩联棋俘战
(小三後来跟我说他根本不知道输了要被抓去关XD)
联棋俘战嘛....还搞不清楚状况
反正就...小佩拿了几张扑克牌要我们抽
抽就抽嘛,反正不就是这麽一回事
抽到好像是梅花5....跟饺子一组
这....应该是实力最弱的一组吧
看到分组名单时,已经做好被秒杀的心理准备了
後来要抽对战组合...抽到2号种子签
反正没差,心想一定被秒的 ╮(﹀_﹀")╭
对手是小三跟雪宝
抽完组合之後,真的觉得完了!要被雪宝带回家了
这时候亚姐姐来了...给了我从巴黎来的糖果和写着亚姐姐祝福的卡片
>////<
混乱了一阵子之後,比赛终於开始了
各组捉对厮杀
饺子跟我也准备好手铐脚镣去花园坐牢...
雪宝开了雨月(应该啦)
当然要选黑...饺子下两打
过了一会儿...已经有人结束第一轮了
其实,看小三的表情反应,大概就可以知道这子下得如何XD
只见他忽忧忽喜,一下咬牙切齿,一下又懊恼万分
另外一边的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
为了节省时间,直接第二轮开打
正当咱们还杀得难分难解时
子湮有点搞笑地出现了...她拍了一堆人的背
结果转过来都没见过面 囧
尴尬地躲去角落
那时正在下棋,没什麽注意周遭动静
只记得一直有人在拍照...(照片给我交出来!)
黑本来会被逼禁 不过好像只有小三注意到
然後雪宝当然...下错了 逃过一劫
四个人杀得天昏地暗...
我跟饺子能撑这麽久,已经觉得是奇蹟了(茶)
抱持着输了是正常,赢棋是捡到的心态下棋
最後在雪宝让跌破眼镜的活三不挡
不用被关了.......***ˋ(  ̄▽ ̄)ˊ***
莫名其妙地就进入冠军战XD
另一边的第二轮好像还没下完
可以喘口气了
後来小八塞了一个盒玩说要给我...
只觉得有点奇怪 生日居然送我盒玩!?
不过还是收着XD
之後要下高雄时在小三车上打开一看,原来是朵纸玫瑰 >///<
在休息的时候,跑去跟师父要礼物
「师父!礼物咧?」
「呃....」
凤姐师父转向一旁边正杀红眼的小佩:「欸!礼物呢?」
小佩:「早就给了!」
「喔!」美凤表情有点尴尬....
闲晃了一会儿之後
冠军赛开战了
我开了很普通的疏星,小佩选白
我跟饺子的星星数加起来都比不上他们其中一个 囧
佩不用加油就很强了 (抖)
不过呢~神奇的是....盘面越来越大盘
居然能撑这麽久...大概是因为心中无胜负吧 (茶)
超杀佩每一子都想很久
饺子不断在旁边耍嘴筋扰乱
小u被女朋友夺命连环抠,加上混沌不明的棋局
看来两人心里都颇焦急
拖了好久之後,小u还是提早烙跑闪人去了
话说...忘了小鲁特是什麽时候出现的 .____.||
小u烙跑之後...找了小八来顶替
值得高兴的是,我们不用被关了 ***ˋ(  ̄▽ ̄)ˊ***
小佩总不能抓自己国家的吧 (茶)
小u离开之後,小佩开始乱冲四
好像很多人都知道小佩下棋有这种毛病 囧
四冲完了之後...又陷入胶着
然後饺子因为不用被抓去关,乐得把饮料翻倒...( ̄□ ̄|||)a
大家的表情大概是( ̄□ ̄|||)a ( ̄▽ ̄#)﹏﹏ ( ̄ー ̄;) 之类的
还说什麽要不要重新覆盘...
後来嫌麻烦 把棋局重新摆正之後又继续战了
中间好几次因为饮料喝太多,一直跑厕所
师父神秘地叫我过去...不知道什麽时候变出一个生日礼物
该不会是送雪宝回去时偷跑去买的吧XD
下到後来...小鲁特说「白有胜」,小八也说「白有胜」
小佩好像也看出来了...
可惜突然看到黑有四把白的跳三兼四三前给挡了一个
之前一直想冲掉那个四 不过忍住...结果後来就发生作用了XD
然後再中挡跳三
那时已经下了六十多手的样子...我也急着下南部
想说时间不多 两边又胜不了
师父偏偏说,和棋奖金没收...╮(﹀_﹀")╭
弄到後来,只得把棋局丢给饺子,让他跟佩一对一杀
那时候子湮一直犹豫不决
到要不要搭便车回去彰化还是一起去高雄棋会
弄得赶时间的小三和我心急不已
子湮一下跑来跑去...看来还是很犹豫
知道高雄棋会结束之後已经有阿姨跟肥鸟也要搭便车回台中
要是坐五个人的话会很挤 囧
所以就忍痛跟我们道别
在等待子湮的答覆前,我们站在楼梯口
有人问小三下高雄之後要住哪
说要住棋爷家....
「蛤?你要去住吉野家喔!?」
刹那间,空气好像冻结了一样.......
冷气很冷....小鲁特之前已经让气温降了10度
这下子一闹,大概变成零下N度C了
临行前(不是临刑喔)子湮突然想到什麽
又把我拉走
在包包翻来翻去,拿了两条手链要我选一个
慌乱中,子湮还把包包弄掉...
可是,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ㄟ(〒△〒ㄟ)﹏﹏ 哭来哭去 ﹏﹏(ㄏ〒△〒)ㄏ
收到好多人的祝福和礼物 >///<
好久没有这麽开心地过生日了
PS:太多细节没记得很清楚....刚刚PO在批兔 又转贴过来这里
有些生面孔不太认得 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38.93
1F:推 loveepao:要不到照片本来心情很糟的!看到"吉野家"我笑了!谢谢吉野 03/13 00:47
2F:→ paupaufish:切~=.= 03/13 07:06
3F:→ lnbuc:高雄棋会花絮~~ (伸) 03/13 10:36
4F:推 KunioFAN:现在改叫"八三小"二人组了喔~ 03/13 12:27
5F:→ lnbuc:这谁取的阿.. (" ̄▽ ̄) 好杀 03/13 12:42
6F:推 paupaufish:我取的=.= 03/14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