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nioFAN (减肥)
看板five_chess
标题[花絮]0310新竹棋会
时间Mon Mar 12 20:03:11 2007
[前情提要]
本来没有要去,
後来报名搭老三便车,
老三车上载了0311寿星kidstar,
再次走错路莫名其妙到了象牙海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本文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约13:30"八三小"二人组+kidstar到了棋会,
大家都窝在窗边那桌,
小佩一看到我来就说她知道我会来,
因为有老三便车可搭...(被视破了XDDDD)
然後发现现场有几位陌生人(其实我才是陌生人XD),
凤姐还问我其中一位是谁,
我第一眼看到愣了一下...
马上猜出她是雪宝,
再听到香港口音就确定了-"-+,
不过看到她一脸期待的样子...
我就突然不想说了 ̄▽ ̄
确定了每个人的身份後,
凤姐说要开始进行联棋赛,
抽签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,
我是跟月儿组成八月组(好像日本黑帮的名字XD),
我这个人一向是很怕比赛的,
尤其联棋目前为止还没赢过XD,
於是在一阵乱下之後拖累月儿被抓了 ̄▽ ̄||||
後来大家缠斗了一会,
秋月雪出现了...
然後被我以为是戴丝阿姨的子湮跟天线连袂出现,
好闪!!
最後只剩佩加油组跟孩子饺组,
本来大家都猜佩加油组简单胜定了,
不过结果没那麽简单,
在佩发挥她一惯的联棋水准,
以及小u被索命连环call的情况下,
一直下到小u、孩子星先後离席,
只剩小佩硬拼饺子,
饺子一直提和,
小佩一直不和,
总算到105子饺子累了眼花挡错简单败,
於是小佩冠军~
後援会会长献花,
小佩发表得奖感言:"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....(以下省略500字)"
然後,
然後...
然後我就回家了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後记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话说我的机车停在中港路与朝富路交叉处,
我却坐上了往台中火车站的国光号...
然後才在中清路下车沿文心路走了约4.5公里到我停车的地方...囧兴
--
p.s.我被分屍了...
一半在小鱼,
一半在玄月 ̄□ ̄||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7.35.65
1F:推 joylemon:回家的路是遥远的... 小八您辛苦了 XDD 03/12 22:45
2F:推 dais:噗 怎麽会有我的名字XD 03/12 22:55
3F:推 phonse:阿你不会做公车或计程车喔 03/12 23:00
4F:推 paupaufish:我要杀下去高雄的时候 我是上光复路的交流道耶@@ 03/12 23:11
5F:→ paupaufish:新竹的交流道我大概都走过了吧A__A 03/12 23:11
6F:→ paupaufish:雪宝我完全认不出来 跟MSN照片差异太大了A__Ay 03/12 23:12
7F:→ paupaufish:你们不敢说的话 就让我这坏人当了^+++^ 03/12 23:13
8F:推 ElieCat:我没被抓啦XD我是回家之後才加入棋国的 03/12 23:23
9F:推 paupaufish:小月儿来俘虏战A__A 03/13 00:03
10F:推 ElieCat:耶Q Q俘战|||? 03/13 00:06
11F:推 SharonS:一惯的联棋水准...囧a 03/13 00:59
12F:推 kidstar:就是因为联棋水准 才能在冠军战跟佩+u组杀得惨烈XD 03/13 02:17
13F:推 KunioFAN:计程车好贵的...公车我在文心路上一台都没看到... 03/13 12:23
14F:推 paupaufish:囧~~ 03/13 12:24
※ 编辑: KunioFAN 来自: 220.130.60.154 (03/13 12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