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paufish (顺道而行^^)
看板five_chess
标题Re: 2007.03.11 第六次高雄棋会签到簿
时间Mon Mar 12 07:12:55 2007
※ 引述《loveepao (花鱼林间月中雪影)》之铭言:
: 棋爷 & 访客 & fhk(爷的朋友) 计三人
^^^^^^^^^^^^^^^^^^^其中一位是读海洋大学的
布局还不错 有机会请爷多多带他来棋会磨练XD
这样棋爷就没有不来棋会的藉口了^+++^
: 月光 鱼儿 ccfg亲爱的夫君 孩子星(寿星)===>生日快乐 小鱼大军 计四人
: 小白 兴武林大军 计一人 (爷应该也算兴武林的)
: JOY 花园大军 计一人
: 洛皇 小三 小p 黛丝 坚强的玄月亲卫队 计四人
^^^^可以算我是小鱼的吗 因为我早被抓去小鱼当俘虏了XD
: ORC 射雕英雄小郭跟黄蓉 计两人
^^^^^^^^^^他们自爆说
之前在ORC帐号有一堆
5D以上的一大堆
还有8D的 一整个猛
小郭棋局观念超好的
去比赛拿冠军会比吃饭还简单XD
: 新科晋段状元郎 TAIWAN97 & 前台湾棋王 杀手文 计两人
: 还有一名神秘低调的棋手
: 全部共计18人
: 感谢大家热情参与,高雄棋会又写下空前的一页!
--
╦═╮╰╮ ╭╭ ═╦═ ◢◣◢╲║╱
║╭╯╦╩╦ ╭╯╠╦╦ ═╬═ ╔═╮◣╮◣◎═
║╰╮╩═╩╯╯║╭║║ ═╬═ ║◢║╮║╭ ╲
║═╯╔═╮ ║╯║╰╭┼─╮╠═╣╚╬╝◣
║ ╰═╝ ║ ║╭╯├═┤║ ║║║╭◥◣
╯ ╰╯ ╯ ╰─╯╰═╝╚╩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5.213
1F:→ kidstar:你被抓去小幅当俘虏?小幅是啥? 03/12 10:18
2F:→ lnbuc:那我算花园的 *默 = =b 03/12 11:17
※ 编辑: paupaufish 来自: 218.162.117.134 (03/12 12:32)
3F:推 joylemon:洛洛来花园跟我住 >///< 我的床分你一半 ^0^ 03/12 23:58
4F:→ lnbuc:那我要搬去花园跟joy一起睡 >//////<y 03/13 10:34
5F:推 lohsun:那为什麽我去玄月洛女皇只会请我睡牢房@@....不公平... 03/14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