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epao (花鱼林间月中雪影)
看板five_chess
标题[花絮] 宓洛元年 3.11 <第六次高雄棋会花絮>
时间Mon Mar 12 00:54:52 2007
这一次阵容空前浩大,比起二月星星满天飞的盛况有过之而无不及.....
算一算就有五个具有段位的棋士,是有点让我始料未及的,
由其是稍晚杀手学长跟新科晋段的97莅临指教,更是棋会的荣幸,
这是花絮前写在前面的兴奋,当然这次来的人也颇令人振奋,棋力可以说是有一定的水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一次去棋会好像在打杂,难怪肥鸟问我说我走来走去在做什麽!?
没办法啊!我们的招牌洛皇和JOY不早早来接客,我只好用我青春ㄟ肉体撩落去!
不过~应该是没什麽卖点啦!所以自己今天的棋局并不多,别人的应该很精彩!
有劳洛皇一一去逼供!仅条列一些重点~
1.首见ccfg夫君,果然威猛庄严,於我和访客对弈时一句未能逼黑长连则居落後手,
显见其观局之快,棋艺之精,然後一直嚷着要和爷下围棋,可惜爷先被小白占去了!
今天都没跟肥鸟大讨教有点可惜!改天被关到小鱼应该有机会!
(有听到谜之声说:某人在新竹棋会都会搞失踪,据说跟女店员.....)
2.月光姐好像来这边做手工的,一直很细心的编织着她的手饰,好像要嫁女儿的妈妈!
那个女儿是谁呢!?嗯~据说是鱼儿,鱼儿的声音超甜美好听的,建议可以去配音呦~
然後爷好像有教她们精典的银月三骗!
3.应鱼儿嘟嚷,我和小白对弈,首局开瑞星被秒杀,因为他下在不同的地方,
我果然如杀手学长所说,太依赖定石的结果就是下变着後便有点生涩不会下了!
(这是後来他跟ORC朋友研棋时所讲的,在旁听到刚好回想到之前被秒杀的情景)
突然越来越崇拜学长了,讲的话真是好精典啊!应该考虑出个杀手语录的!
次开斜月,这次小白又来变着,不过显然是骗太大到最後被冲四胜,
倒是他早早算出冲四七步胜,我慢了约三分钟,难怪棋爷後来对小白赞喻有佳,
说他的细算能力变强变快了,我也这样觉得,而且布子还蛮漂亮的,
4.在和小白下棋的同时,吃了小三带来的瑞士莲纯巧克力,我以为跟金莎一样甜
满口塞进去,哇靠~就好像小白下的子一样让我好苦!
然後月光姐就跟鱼儿在旁边说什麽先苦後甘,苦中做乐的,还叫我要po出来~
然後我都搞不清楚重点是什麽?要造句吗?
好吧!那就尽管鱼儿在旁边声诱我,月光在旁边干扰我,小白用棋子秒杀我,
我也要苦中做乐,因为我相信先苦後甘,连续的VCF过後总会有反.....降可以吗?
5.看到射雕二人组和小三还有孩子星杀红了眼,我的手不禁痒了起来,
於是我就跟漂亮的黄蓉对弈,首局开疏星持黑还是在中盘被作掉了,
次局开瑞星,她白八居然下在瑞星骗棋的位置上,嘿嘿~天使讲的话我有在听呦!
於是我就凭着印象下,果然黑12就压得她不知道怎麽下跟小郭求援了!
我就跟她坦诚其实是有读过天使大大的秘笈,不过她U後下在别的地方,
因为我急着帮小三拍照,没有细算就下到输了!
6.晚一点就看到有人开始堕落在玩大老二了~这些人我通通有拍照存证了~嘿嘿!
小三和新科初段在下棋,好像被电了,後来U回来还得意的说电了回来!流星吗?
7.黛司拿着打球的包包匆匆赶到,啊就打球都没在约的喔!结果没下棋跑去堕落!
听说跟鱼儿下大老二俘战,我本来也想撩落去,可是鱼儿好像被抓了!
8.晚一点跟新科状元对弈,还是开了我比较喜欢下的瑞星,白k8後右上失了先手,
黑在右下展开布子攻击,後来下到一子他开始长考,我感觉黑应该胜了~
不过他想很久结果没有下出胜,反而在左下被逼禁,覆盘後黑果然有胜!算是侥幸的胜利!
记得起棋谱的话在po来研究,应该不难,只是可能我和学长在旁拉ㄌㄟ有影响到他吧!
果然快下输的时後嘴筋好像有这麽一点功用!
9.学长和洛皇在旁边下棋,本来没什麽奇怪的,突然学长就说虚了一手,
我和洛皇听到当场Orz,高手就是高手,还可以中间就这样让一手哦,最後输赢?
10.最後本来要跟JOY挑战讨回一点颜面的,她有事离开一下我只好和访客继续下棋,
他真的好认真在学棋,还问我四三要怎麽看,黑白子要怎麽下!?
然後下到最後一盘,棋爷过来帮下,果然超会布子的,几乎都被动的防守!
後来下到均势冲不胜就乾脆p了!
11.洛皇跟棋爷在下俘战,洛皇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,感觉亲卫队是多了的~
居然可以在被四四禁时连续冲掉解禁,还差一点反赢,听说小白有记谱要让大家解~
结论:感谢今天JOY的蛋糕 鱼儿的凤梨酥 小三的巧克力
洛皇过咸水的北海道巧克力 整整让我胖了两公斤
以上~
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,期待下一次大家再相逢!
今天很晚了~明天一堆case要处理,所以照片晚一点再处理!
老网址老密码嘿~
--
且莫贪赏花鱼林间美景,水穷处,乍现月中雪影,更胜!
怎奈玄月照影寂,皑雪纷飞添寒气!何妨对空拂雪舞,私拟鸳鸯喻情意!
一品洛茗观残局,两下神棋争要隅!旁观者清当局迷,最胜此心乐欢娱!
您输到累了吗?不用喝保力达蛮牛,来找我就对了! ~欢乐派棋手小p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06.102
1F:推 NotTrue:嘿嘿,鱼儿是新人。记得给网址跟密码唷~ XD 03/12 00:57
2F:推 kidstar:话说..巧克力跟凤梨酥我忘了拿 〒△〒 03/12 00:58
3F:→ NotTrue:被戴丝姨抓又被棋爷抓 Q_Q 没关系,我也抓了二个回小鱼唷 03/12 00:58
4F:→ NotTrue:拍拍,凤梨酥是台中的店唷!小星星想吃的话,随时都能吃。 03/12 01:00
5F:推 loveepao:报告孩子星~全都进了我们晚回去的人的肚子里了..... 03/12 01:04
6F:推 fatbird:我跟黄蓉下的时候对方一直狂放闪光 囧"> 03/12 01:23
7F:→ NotTrue:拍拍,墨镜借肥鸟大人。 XD 03/12 01:25
8F:→ NotTrue:谢谢小三的巧克力、乳酪丝;洛女皇的巧克力;Joy的蛋糕... 03/12 01:27
9F:→ NotTrue:棋爷今天讲解银月三骗的下法,还变魔术给我们看。(谜之声: 03/12 01:30
10F:→ NotTrue:棋爷超猛的,人也很幽默风趣呢。) 03/12 01:32
11F:推 paupaufish:我对郭靖那局简单胜没看出来 还是他跟我说的XD 03/12 07:00
12F:→ paupaufish:那局对奕被我耍阴了吧 黑超优攻不胜就挂点了^+++^ 03/12 07:01
13F:→ paupaufish:用流星 但那局一开始是我被骗 後来U回来才胜的XD 03/12 07:02
14F:推 tizi:原来和我下了两盘的美女是黄蓉..他们好甜蜜一直互喂东西吃.囧 03/12 08:59
15F:→ tizi:嘿嘿!我也是新人...也要网址和密码..(伸) 03/12 09:00
16F:推 kidstar:XDDDD 日出的凤梨酥我知道啊 只是..没吃到 囧 03/12 10:17
17F:→ lnbuc:今天没跟闪光组下到 不过眼角有不小心被余波闪到^^; 03/12 11:18
18F:推 NotTrue:那我很幸运的没被闪到罗?! XD 03/12 13:50
19F:推 lohsun:嘿~~我早就领教过郭靖与黄蓉那对情侣档了,被降龙十八掌和 03/12 15:06
20F:→ lohsun:打狗棒法打到现在还在痛,所以不敢接近那桌说...闪远一点@@ 03/12 15:08
21F:推 loveepao:那我只被黄蓉的弹指神通弹到算轻微的罗! 03/12 19:51
22F:→ joylemon:我也被郭靖电惨了= = 他还笑我都没专心下..殊不知!!!!! 03/12 22:54
23F:→ joylemon:我一直在跟他下盲棋阿~~ 一坐下就被闪瞎眼睛了XDD 03/12 22:54
24F:推 lohsun:原来joy就是传说中的盲剑客丫~~失敬失敬 03/13 01:05
25F:推 loveepao:郭靖&黄蓉跟兵燹学的"日毁星沉"真厉害!挂了好多高手..... 03/13 01:29
26F:→ lnbuc:还好我习惯joy的超强闪光~所以没被黄蓉闪瞎 >////< 03/13 10:32
27F:→ lnbuc:洛姐姐是有练过的 ( ̄▽ ̄#)﹏﹏ 03/13 10:33
28F:→ joylemon:我比他们那对黯淡低调太多了XDD 洛我们下次也来闪 >///< 03/13 22:32
29F:推 lnbuc:下次我带一个新人 /冏/ 03/14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