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il3028 (乱窜的小兔宝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难过] 第一次用LINE找到日本女孩
时间Fri Jun 21 14:37:56 2013
就如标题一样
我第一次使用LINE找位日本人聊天
我学习日文 想尝试认识一些日本人
所以使用交换ID网站找到一位女孩
刚开始我很和善用几句日文问候
我告诉她我是台湾人
当初我以为会不回或是很久才回
我杞人忧天
她好像很开心 所以没多久就回我((真豪迈
她说她LINE都是工口先生((看来我不是这类的
所以她另外给我她的E-Mail而不是用LINE聊
就这样事情开始发展....
我日文还不是很流利((叹气
所以沟通上有些困难
而她都说些她今天工作上的事
她还很有诚意每封E-mail都附上照片
而我也很有礼貌的都一样附上我自己的照片
就这样只持续一个礼拜..
她传一封说她手机拿去洗衣机洗
而现在是用公司用的手机
希望我能用LineBlog加她好友
不然这可能是最後一次聊天
然而我花了一天时间去查LineBlog
最後那需要日本电信的帐号((最大的败笔 我在台湾
所以我好放弃
就这样我的第一次只持续一个礼拜就结束了。
虽然只持续一个礼拜
但是已经给我满满的回忆
文章有点长有点废 请各位不要介意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03.124
1F:推 natal1122:拍拍 06/22 23:06
2F:推 tnl0716:不介意 也许之後还有机会联络 别气馁! 06/27 00:21
3F:推 baronterry:好酷 06/29 16:56
4F:推 edfrick:1日本那没其他通讯软体了?FBI? 07/02 17:10
5F:推 lyndonhsu:推~看到FBI我笑了 07/24 22:57
6F:推 qaz62062009:搞不好还有机会啦~ 也推FBI (笑 09/05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