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eye131 (哩咕哩咕大眼睛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PO文,而且是在赠送板
时间Sun Apr 7 19:30:39 2013
昨晚终於成功地第一次PO文,
在这之前,做了不知多少功课,
要按什麽指令才能PO,才能送出。
我会不会违规被警告。
所幸,一切的担心,都是多余的。=)
在赠送板上把身边不需要的物品给捐送出去给需要的人。
这真的是太有意义了!
东西出去了以後不会舍不得。
我的房间多出更多空间。
受赠者可以省下钱钱。
更重要的是,社会上不会多出一些可用的垃圾。
受赠者的心情好,我的心情更好!
大家举手一起做环保吧!!
世界会更美好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68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