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bonjour (●喜多◎)
看板firsttime
标题Re: [难过] 第一次被劈腿: (
时间Fri Mar 29 15:49:25 2013
因为我朋友有认识那个军官的朋友,就跟他朋友说!
他朋友很生气跑去问他为什麽要这样!
那个军官回答的是”我才没有劈腿,是你们都误会我了!”
在我们交往第三天,他跟我说他要跟他家人去九族玩!
其实是跑跟他元配去南投一夜两天的旅行!
回来还送我航海王的内裤,结果是跟元配是情侣裤!
元配是粉色的,我是黑色的!
他两次放假都跟我说他朋友车祸没人照顾,他要去帮忙
结果是跑去元配家过夜!
我还问他为什麽你一进医院就都不接电话了?
他还回答说 怕吵到他朋友!
这些全部都是元配自己告诉我的!
只是在别人眼里~
我变成了破坏人家的第三者!
我真的很恨他!
※ 引述《qwer79210 (闇月)》之铭言:
: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
: 只是我不愿搓破它
: 就当作是报复吧
: 男人果然很少有好东西
: 尤其是这种用情不专的男人
: 就是要想办法 让自己过的比它更好
: 最好让牠觉得 它对不起你
: 它没有你不行
: 然而 这是我现在正在进行的谋略
: 成功率占70%了!
: ※ 引述《lovebonjour (●喜多◎)》之铭言:
: : 第一次被劈腿...
: : 对方是位军官,而我居然是第三者!
: : 等到了元配的朋友用脸书讯息来骂我不要脸的时候,
: : 我才知道原来自己的男友早已有女友!
: : 这真的很瞎,我还相信他那麽多的谎言!
: : 结果等到了跟元配交谈时,我才知道那个军官跟她说~
: : 是我一直缠着他!我觉得这个真的太荒谬了!
: : 我和元配都离开了他!
: : 结果他上上个月底才传”除了你我无法爱上其他女生了”
: : 上个月初就交了一位新女友,还是那个元配的朋友!
: : 唉~
: : 为什麽那种人还能够在拥有爱情,我真的很不平衡...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3.164
1F:→ lovebonjour:所以我觉得 他应该没有觉得对不起我... 03/29 16:18
2F:嘘 htl915:唉~前阵子也才刚跟军人甩..... 04/11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