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0118 (啾咪^.<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看到什麽叫做樱吹雪
时间Mon Mar 25 19:16:56 2013
今天才刚从日本大阪回来 这次刚好有碰到樱花开
虽然没像东京一样整遍樱满开 但真的是没有想到会碰到
昨天(3/24)在清水寺刚好碰到假日一堆人 (最近要去这里的人要有心理准备 人超多)
这里也有几颗樱花树开花
刚好这天有起风
突然开始看到花瓣吹起来了 现场一群人开始叫了 XD
还吹了二次 都有看到 开心 ^_^
虽然只是一小颗的树
但在现场看到真的很难忘啊~~~ 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04.215
1F:→ ha0118:被M了耶 @@ 03/26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