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eimei (Jean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化妆
时间Sun Mar 10 10:36:14 2013
化妆初体验,真的让我好难下手,
和同学一起上美容课,老师教化妆,
什麽先抹什麽霜,再抹什麽,忘了
接着看老师在示范如何用眼影当眼线,
看着示范的同学眼睛变超美时,就很羡慕
我手残啊,老师帮我画了一眼,还弄上睫毛膏,
留另一眼让我自己画,该死的迟迟下不了手,
到底要涂什麽在眼皮上,好麻烦!我真的是新手
手心都冒汗了,还是不会啊..最後还是老师帮我画好
同学帮我刷睫毛膏的。笑得太开心,睫毛膏未乾
便沾到了,哈哈,
因为我真的没看过化妆的自己,真的变漂亮。
也是第一次修眉毛,让我从一字眉变到细长的眉毛,
但往後长出来还要修,想到就觉得很麻烦啊..
卸妆时,妈呀眼睛部份超不好卸,
弄得我眼睛都充满血丝,头好痛呐!
不过,这次对我来说,化妆真的会让人变美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77.104
1F:→ tsd:希望你越来越美 03/10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