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ta55 (天空不亮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热血
时间Sat Mar 9 06:17:37 2013
其实我本来只是想当一日球迷!
但前天,看了韩国跟中华的比赛!
第一次看棒球比赛,有小热血到!
昨天看了日本跟中华!心脏真的激昂到不行!
QAQ好感动!重要的是球员一起努力的过程!
fb上,大家一起集气!真的有团结到!超热血的!
感谢中华队的球员们!带给我的热血跟震撼!
今天要继续支持中华对古巴!
但不想第一次抽雪茄阿!囧....
--
你!给我仔细听好了! ▎ ( ̄▽ ̄#)﹏﹏
^▽^ ▎
< @m 呜呜,我听,我听~~ ▎ (  ̄ c ̄)y▂ξ
|| ● ▎( ̄y▽ ̄)╭
 ̄ ̄ ̄ ̄
<> ▎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37.10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