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issa625 (时间飞逝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感觉压力如此大
时间Mon Mar 4 09:22:33 2013
我傻傻的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就接下了 以前从没尝试过的安亲课辅工作
作了两个礼拜 我开始觉得有点力不从心
管不好小孩 导致他去影响到其他小朋友
也因为我本身数学功力不强 所以没解答 我就很难去检查出错误
这是我的疏忽 导致一个学生家长不想把他的小孩送来安亲班
使我开始感到压力好大 也觉得不想在发生类似以上的事情
但我的能力不足 我实在无法保证部会再发生
所以我决定还是赶快离职会比较好 这样我也就压力部会那麽大了
更何况我接下来要筹备结婚的事情
有可能会长常请假 我还是去找一个工读生的工作 等结婚玩 在找正值好了
其实根本不想那麽早结婚 快被长辈逼疯了
说啥明年是孤鸾年 我是老大 应该要比弟弟早结
我又不想後年在结 阿 好烦阿
该整理一下思绪 思考一下未来 重新出发 等下要去安亲班
谈离职的事情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66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