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usualsandy (破娃娃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收到 前第三者的信和礼物
时间Sun Mar 3 18:08:52 2013
一年多前,我生平第一次因为女版李大仁而气得提出分手
那时,结局并不美好,短暂交往的两个人,因为一个女性友人而分开
他和她不是那种肮脏的关系,但是却也对我做了很多的伤害
戴着双面面具,一方面对我嘻嘻哈哈,一方面讯息里对着前男友先生批评着我...
事情爆发~我拒绝这样复杂的爱情
因为在同一间公司,那位女生似乎想要证明甚麽,四处流传着我误会他们的故事
而我...试着打电话给她想问清楚这一切,对方却死都不接电话...
接着 那位女生去了澳洲...而我,冷处理了这些事,短暂得前男友,也从我记忆中模糊
就这样一年多过去了~
前几天,吃完午餐回到座位,看到礼物和一封信,说是那位女生 要交给我的
一直到现在 那封信 我依然没有打开
这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东西
思考了很久 究竟要不要打开,打开了又如何
1.他诉说着我对他们的误会
2.他说着抱歉
3.他要对我报仇?
不管是哪一个,跟我又有何干,
想着,要过平静的生活...於是下定决心了,把这些东西丢掉或者退回去给她
有些人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
有些事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
我最小气了~我只想安安静静的 不想再跟他扯上任何一点关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92.90
1F:推 kender:丢掉吧~ 03/10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