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willy7610 (Willy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看乡民的正义
时间Thu Feb 28 15:38:51 2013
身为乡民,昨天是第一次看乡民的正义
对於PTT的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
继续潜水搂~~~
这样说有点乌鸦嘴,但还真的很期待发生电影中所谓的网路大事件...
不晓得各位有甚麽看法X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11.177
1F:推 quaintness:过年看电视有看到 即使很无聊 看了更无聊 ....还是转台 02/28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