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ba (大宝^^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测试成功
时间Tue Feb 26 01:44:59 2013
最近为了一些程式执行测试的事情,总是处理不好 试不成功
第一次为了程式,我寻找资料一大堆资料
看了一堆网路高手的分享心得 实行步骤
忙了一个礼拜,终於让我再看看 测试成功了
真想大声欢呼一下... 可是夜深人静的
哈哈 希望第一次成功後可以再接再厉继续研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.s 我第一次觉得网路慢到我到快得躁郁症了!
网路 加油啊!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9.213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