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head (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
时间Sun Feb 24 23:51:19 2013
上次在餐馆 看到菜单上有「猫耳朵」这道料理
想说是之前没吃过的 就点来吃吃看
带着充满期待的感觉 吃了第一口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根本就是面疙瘩嘛==!!!!!
PS:倒是那家的麻婆豆腐还满厉害的,我吃一口嘴就真的麻了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49.57
1F:推 tnl0716:感觉比较像麻辣豆腐xD? 02/25 00:19
2F:→ whatahell:猫耳面就是面疙瘩呀,你长知识了! 02/25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