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pojay (ipojay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道路救援
时间Sun Feb 24 10:34:21 2013
前几天晚上
去台南省道旁某家店买东西
那家店有一个广场可以停车
广场出去有一个不大的门
因为没人我就直接开进大门随便放
内人先下车买东西
後来有一辆车要进来
我只好在广场内调头
然後开出大门靠路边停
突然碰了一声
车子右边往下掉
赶快熄火下车
右後轮掉下水沟悬空
右前轮勉强卡在边上
当下的念头是车子还能开吗?今晚回不去了
拿手机照了照底盘
车後被挡泥板抵住
底盘没事
赶快叫道路救援
接电话的小姐说这种情形要叫小吊车,不能用保险免费
救援车来得好快
架好车後用勾子勾住四轮整台吊起
再放到路上
这样收了我1500
算了,花钱买经验
车子没事是万幸,只是挡泥板扁掉了
回家路上一直被内人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74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