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syphus829 (薛西弗斯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发文
时间Fri Feb 22 22:52:46 2013
其实只是想说说话而已..
第一次这麽积极的想要说说话
一堆字句散乱在脑袋,整理不出个条理好好的表达
第一次坐棕6公车
因为东西太多,於是暂时把未开封的饮料放在隔壁空位
真的不是占位子的意思,觉得有点不好意思
第一次一口气喝掉两罐 Mocha
不过到了下午还是有点昏昏沉沉的
所以今晚决定早一点睡,明天继续不停的战斗
第一次的第一篇就在这里结束吧,祝各位好梦,晚安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62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