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keycccoo (米奇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中统一发票
时间Wed Feb 13 00:44:29 2013
算命的常跟我说我没有偏财运,若是发票可以中两百就很厉害了,
印象很深刻有一次去逛百货公司,刚好再地上看到一张烂烂的发票,
那天突然弯下腰捡了起来,竟然对中了四千元,天阿 误以为眼花,
重复看了好几次,真的是四千元耶,虽然过了好几年了,但是印象还是很深刻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189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