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am (苹果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夸张] 第一次劝离就上手
时间Sun Feb 3 04:34:08 2013
第一次当朋友军师指导吵架好几个小时,真是好女孩遇人不淑
男方还一直不停跳针哭夭,为何总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?
还一直讲述以前对女生多好又多好又多好,有用吗?
诚问板友状况如下:
女生在男生家,男生说某天要去修电脑
後来男生睡着了,女生用电脑时发现他其实是跟某女有约
而又在FB发现男生跟另一位男性朋友讲到对某女有意思,和约会计画装醉进女生家等
女生默不作声,等到当天打了几通电话,男生都粉饰太平
过了好多天也没有要坦诚的意思,女生才受不了摊牌,结果男生整整冷战三天
後来联络却是表明:对我喜欢她我觉得她比你好,你今天的行为(看对话)太幼稚
让我无法信任,就算你不同意我也不会跟她断绝往来,我不会主动追她
可是如果她喜欢我了或介入我们的感情,我会放弃你。
女生当下没有提分手,等跟朋友谈过冷静了之後才提出分手,很决绝
女生的条件是男生和对方断绝往来,并且半年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观察期
男的开始道歉开支票,却就是一直很抗拒并不肯答应半年这件事。
两人皆为社会人士,以结婚为前提交往。
请问各位板友认为谁错?女生的条件有很严苛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82.139
1F:推 us713:清官难断家务事。我曾做过「劝离」这件事,却反被朋友骂不支 02/03 15:38
2F:→ us713:持;最後还是朋友「亲眼」看到对方劈腿,才愿意分手。 02/03 15:40
我也想过体会过这点~女孩其实之前也是劝了很久,终於这次亲眼抓到看到男生的绝情
才终於醒悟,今天生死决斗完毕了!不过想想还是你说的对,以後这类事还是少碰为妙
劝离不成会倒楣,谢谢你XDDDD
※ 编辑: gloam 来自: 1.161.117.123 (02/03 23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