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al1122 (多爱自己一点!!!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见网友
时间Sat Feb 2 22:22:53 2013
网友是在爱寓认识的
互相留言几次後
相谈甚欢
他就约我看驳二展览
当我提早到约好之地点(台铁便当站前)等候时
没看到人
想说到厕所整理一下
出来後还是没看到类似等人之男生
下一刻跟一位男士擦身而过 四目相交
脸好像照片上之他 但是走路驼背、痞痞的
跟期待中有落差
就马上躲到划位售票机前 等电话
同时发现自己双脚在发抖 超紧张的(第一次发现自己会这样)
等他联络我时 我不时转头去确认到底是不是他 我发现对方也一直转头看我
等到电话打过来时 我的第一眼是正确的 是"他"(网友)
在等他牵车时 他说 你的照片是以前的吧!!
还是发型有改变 我认不太出来
(我的os:那是2012.12月拍的 哪有很以前 今天只是浏海分不同边而已
这样就分不太出来 也太憨颟了吧)
总而言之 今天是一个令人回味无穷的见网友经验
下次见网友时我就会主动出击、连络 才会显示出大方的态度
自己也不会尴尬 让对方等太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42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