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vis310 (Elvis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自己贴隔热纸就踩到地雷
时间Fri Feb 1 15:56:02 2013
以前隔热纸都是买车送的,大概就只认识3M跟FSK
因为前档都只有送半张不到,晒久了觉得很热於是做了功课
没想到第一次贴v-kool就踩到地雷,贴好要七千就算了
居然整张隔热纸还颜色不均匀,回去给贴隔热纸的店家看说要原厂监定
好吧那就监定吧!原厂的人居然还放了我一次鸽子(约好时间人没出现)
我说改时间我没关系,可是直接搞消失电话还找不到也太夸张
结果好不容易看到了,跟我讲说有一批纸有问题(怎麽好像在哪部电影看过)
当我问他那重贴就会好了吗?他居然回我不敢保证,叫我改贴别款
这不是不攻自破外加心虚吗?亏我拿到保证书的时候还觉得真是大公司有质感
果然是金玉其外阿~我只能说~劣劣劣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61.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