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012345 (深白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真的想焕智慧型手机
时间Wed Jan 30 18:16:39 2013
第一次真的想换智慧型手机
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还用2G的手机阿,现在越来越少人用不能上网的手机
有时候接起电话还会偷瞄了一下,看看有没有人在看,哈哈
因为实在是太少人用了,但智慧型手机开销真大,真是挣扎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68.122
1F:推 ETINYOSHIKI:有0元智慧手机,威宝每月上网缴499元就好了 01/31 00:51
2F:→ j012345:但我想换iphone阿... 01/31 03:59
3F:→ Doraemon7817:我!!!而且我的还连照相功能都没有= = 02/04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