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blue99p (小凹帅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当乡民
时间Mon Jan 28 22:47:45 2013
前几天第一次当乡民
可是没排到鸡排凹
但是很有趣yeahhhhhh
照片以下
http://miupix.cc/pm-UXMNG8
http://miupix.cc/pm-1H4HD5
http://miupix.cc/pm-QCSCTG
http://miupix.cc/pm-WS6HSL
还有人问我是不是落红(fallred)
(应该是因为我帽子上自己缝了red)
其实我只是看热闹的乡民抱歉大大
哈哈哈哈
yeahhh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64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