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opotamg (smart egg流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在台北踩到地雷
时间Sun Jan 27 20:24:53 2013
我是正港的高雄人。
前几天去北部一周游
和表姊GOOGLE了一间看似不错的义大利面店
就决定要去尝鲜
我们的後面坐着一对情侣
在我们点餐的时候他们已经结束点餐了
当我们点餐完 他们的食物竟然就送上来了
(也太快了吧杰克!!!)
这时候我心理就有点怪怪的了
没过多久 我们的餐也上来了
那义大利面就像是...嗯....
「番茄酱佐台湾意面」
太扯了:(
在高雄的义大利面都是现煮的
起码也要等上个10分钟
但是这家感觉就是
直接把调味包淋上去 就上桌了
:口
所以在台北吃东西真的得小心才行呀!!
--
音乐 美食 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4.191
1F:推 scolor:不能说是台北,应该是去哪里都有这样的店,就当一个经验 09/13 11:57
2F:→ scolor:下次可以上网查察评价,再去吃! 09/13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