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am (苹果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夸张] 第一次嘘文
时间Sat Jan 26 23:04:02 2013
第一次嘘文就献给非好店版的奥客了XDDD
看来看去很多枚服务态度的服务业还是活得很好,可是奥客也很多
大家都对彼此多点包容多好,共勉之!
--
→ h45279802:直接PO甲版不就好了 等等又从这转过去多一道手续 07/19 19:47
※ IMBA5566:转录至看板 Jay 07/19 20:3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82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