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y108 (水瓶卡西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骑车到中坜
时间Sat Jan 26 21:14:53 2013
前一阵子突然迷上了骑车趴趴走…
在一次载同学去新庄花园夜市的时候,看到
指标说往中坜约20公里,就种下一直想要冲
冲看的念头!
在同学生日前夕,选了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,就骑上小蓝摩托车往中坜方向去!其实感觉也还好,一路几乎都是直线!约一个小时又二十分钟就到了……
同学知情後还骂我一顿,不过这是个不错的经验!多多磨练搞不好还可以环岛一圈哟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1.138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