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appella (无伴奏合唱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用手机PO文
时间Thu Jan 24 10:38:22 2013
当然不是指现在啦~
我现在用的是电脑~
我的手机是这支---xperia pro
是可以侧盖滑出的有键盘手机~
其实当初买了之後有点後悔~
朋友都一直笑我 : 阿~ 有键盘没用啦~ 只会徒增重量~
的确......
後来的我,很少用到键盘......
也常常觉得它太笨重又太厚了....
更不要说为了那键盘,
还多花了冤枉钱.....
内心想来就有气......
不过最近发现手机也可以用来上PTT後~
内心就舒服了许多~
虽然程式设计的人很贴心,
设计了许许多多的手势~
但相较於键盘比起来~
还是没那麽方便~
不过用手机PO文,
还真的会把自己累死~
因为手机键盘上的文字位置跟电脑上的不一样~
而且字都好小~
有时候在那边一个注音一直找不到~
真的会气到跳脚~
结果发现是被自己的拇指挡到,哈哈~~~
第一次用手机PO文的结果还算顺利~
除了眼睛跟手都很酸以外~
其他一切安好~
但还是用电脑打字舒服的多~
虽然今天我家笨电脑,
选课没有帮我选到一样令人很生气~~~
但打字真的要有键盘才苏胡啊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44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