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am (苹果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nk101
时间Thu Jan 24 02:26:51 2013
第一次去NK101看表演,概念很有趣、很有外国团体的风格
把舞台不再只是一个平面、也不一定要在前方
只是座位设计有点不佳,一直被前面的人头挡到!!!!
一堆人站起来,我又觉得这样很没礼貌所以只好继续被挡QQ
--
→ h45279802:直接PO甲版不就好了 等等又从这转过去多一道手续 07/19 19:47
※ IMBA5566:转录至看板 Jay 07/19 20:3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81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