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cb93 (从这里开始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开心] 第一次
时间Wed Jan 23 21:26:39 2013
今天剪完头发 还算满意
我想我的决定是对的~
整理头发 换了发型 头发不再厚重
心情也变好了!
难怪人家总说 心情不好的时候
可以尝试换个发型呢!!
重要的是 平常不太夸人的小D 竟然说好看耶~
只是我自认若是遮脸 看起来会更好!
想想发型 化妆 和衣着 真的会让人看起来有不一样的视觉感
前几天才听一位长辈说 "钱花出去才是真正赚到的"
对自己好一点 把自己打理好好的 也不至於太差吧!!
现实的情况就是 真实的自我 还是需要包装啊!
(虽然很不想同意 但自己心情跟着外在变好却是事实)
也许我们看上的是华而不实 或是 言过其实的表象
但那又如何? 至少真心还有机会被看见 也才有被疼爱的权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29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