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yce123 (脸红红˙﹏˙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温馨] 第一次普化过了!!
时间Wed Jan 23 19:04:47 2013
说来真是惭愧
一科普化搞到现在大四了还在重修,啊啊啊本人三修啦!!
跟普化真的八字非常不合
前两修都是以败战收场,明明就很认真了就是过不了
一直很害怕被延毕
所以这次整个就是潜力爆发(其实是肝指数爆发XD)
考前哪管能不能睡,把所有题目都做过就对了
还好皇天不负苦心人
我PASS了,而且还不是低空飞过哦 v( ̄︶ ̄)y
终於~等了四年,普化这科不用再被打个『*』在成绩单上了,爽啦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1.248.190
1F:推 parry121003:恭喜!!! 01/23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