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inauo (笨啾~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讨论] 第一次遇到会员卡不能用
时间Wed Jan 23 17:14:21 2013
我想买一个salad的打折包款
原价打完四折後是3552元
在板上刚好看到有在人分享卡号 并表示卡上写"正价品九折 特价品九五折"
但是打电话到柜上询问时 店员表示 因为折扣已经很低了 所以不再适用会员卡优惠
请问这是不是不太合理阿~!!!!!!!!!
可恶耶.......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6.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