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oam (苹果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长智慧(?)
时间Mon Jan 21 23:57:17 2013
前阵子换了自己的第一只智慧型手机,滑来滑去真的很好玩XDDD
买的时候想说便宜的就好结果买了低阶手机,现在常常LAG有点後悔
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,过阵子不知道会不会来发买了第一支IPhine XDDDD
--
→ h45279802:直接PO甲版不就好了 等等又从这转过去多一道手续 07/19 19:47
※ IMBA5566:转录至看板 Jay 07/19 20:3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10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