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vin (taco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养鱼
时间Sat Jan 19 22:07:45 2013
在夜市捞了几条鱼
本来想给隔壁的, 但他们家鱼缸太小
索性就自己养了,买了整套的鱼缸设备
原以为很简单, 没想到堂哥就先预言一周内全部翻肚
前几天认为自己照顾的很好, 不可能这麽容易就挂掉
谁知3天後第一只鱼真的挂了, 有点无言...
隔天又走了一只, 开始紧张了 去问水族馆问怎办
之後带了一瓶药回来 喂他们吃药
再隔天 又走了一只...直到一周後, 只剩一只鱼
没想道牠还撑满久的, 一个月後...它也走了
好吧, 至少还有水草 养水草应该ok吧!?
谁知 2周後水草一半以上全变黄了
我...还是把自己顾好就好了, 别在养什麽生物了
生平第一次养鱼 挫败感真大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7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