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vis310 (Elvis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上架软体到App Store
时间Thu Jan 17 20:14:13 2013
一直以来总是发挥着各式各样的想法,可是懒惰自己把它完成~
第一次完整开发到上架App到ios平台上,才知道人家成功不是偶然的~
钜细靡遗的各种规定,虽然充斥着各种麻烦,可是按照规矩走的下场就是~
一整个专业阿~第一次从事商业软体开发会过瘾的!!!
希望我很快可以再来分享地一万个下载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10.60
1F:推 remprogress:GOOD JOB! 水喔~~ 01/17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