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illli (0.0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逛大卖场
时间Fri Jan 11 18:01:05 2013
哇哇 第一次逛 大卖场
水果和蔬菜 都好丑唷
怎麻绕~ 都是丑丑的
大卖场的水果 都被客人 摸了又摸 丑死了
还是 去 裕毛屋最好了= =: 不过有点贵
--
▁ ▄ _▃◢ ▏ˍ▁▂ ◢▎ ◢▎ ▂ ▃ ▄ ◢▎
▉▄▆ ̄[◢▌▆ ◤◣◤∠ ▂ ▃ ▃ █▍ █▍ █▍ ▃
▁ ◣ ▇▆ > ∴⊥▍
▅◢◤ █▍ █▍ █▎ █▎ █▎ █▍
▄▃◣ ▆▆▆▆▉▆▂◤
▕█◣ ◤▎ ◤▎ ◤▏ ◤▏ ◤▏ ◤▎
◣◣ -wut- ◤_▃◣ ▕◤◤◤▕◤ ▕◤ ▕◤ ▕◤ ▕◤ ▕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58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