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yce123 (脸红红˙﹏˙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温馨] 第一次收到give版的赠送
时间Wed Jan 9 00:51:35 2013
把两次经验放在一起讲吧,因为都是收到明信片,收到的时间也只隔了一天
之前每次都卡不到位,终於老天爷也有眷顾我的时候\⊙▽⊙/
第一个赠送的是在瑞典生活了几年的台湾人
他送出他postcrossing收到的明信片(纯粹是收藏用,因为也不能再写来寄了)
默默看完别人写给他的内容,有一张是13岁小女孩写的
看到那生涩的英文用词,就想起国中那时写的英文作文,很有趣~
赠送者很用心,挑出来的都是我喜欢的( ̄▽ ̄#)﹏﹏
而且竟然都不跟我们收邮资,收到时看了一下是小包20元,太甘心了!!
第二个是赠送『云林时光』的明信片一组,有101张欸~
一开始赠送者收了55元邮资,当他去邮局寄了才发现他估错重量,只要40元
他很好心的马上写信希望我提供帐户,他想尽快汇钱还我,是个超棒的赠送者啊!!
第一次收赠送就遇到那麽甘心的两个赠送者,真是超有福气的 v( ̄︶ ̄)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22.121
※ 编辑: goyce123 来自: 140.116.122.121 (01/09 00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