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780726 (jacky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在楼梯间
时间Mon Jan 7 19:54:02 2013
每次送闪光回家时 都会离情依依 依依不舍 总会来个爱的抱抱 跟爱的亲亲
那天
单纯的亲亲抱抱 已经无法满足彼此 热情如火的我们 一时天雷勾动地火
即使外在环境的不安 也无法浇息 我们缠绵的爱火 ....
在那一瞬间 空气像似凝结般 外头异常的安静 隐约只听到我俩的呼吸声
突然间 卡擦 ㄣ~ 碰~
(钥匙开门声) (开门声) (关门声)
靠 有人回来了..... (超紧张的XD)
我的动作比较快 闪光第一时间说出 包包还晾在一楼楼梯口
说迟时那时快 我马上快步 下楼要拿包包
只听见那 卡拉卡拉的脚步声渐渐逼近 (心想是陌生人 应该没关系 别理他)
走到楼梯转角处 即将要跟上来的人交会 ....
哇靠...居然是他爸
阿咧 金价灾正阿~~
还好我神经紧绷的很 一看到他 第一时间马上跟他爸打招呼
他爸还丈二金刚摸不着头绪 我跟他说要拿闪光的包包 刚没拿
他爸边讲边走上去 怎会没拿包包呢 这时还好闪光转身下楼 跟他老爸说
刚忘记拿了 我一拿到包包马上递给闪光 他爸爸还在那边碎念 怎会包包忘记拿呢
就这样我目送了她们上楼 然後就快闪了....呼 真是吓死人了
闪光回家後 还在那边说 看你以後还敢不敢 楼梯间耶 很夸张....
问过闪光 他爸有没有觉得很奇怪 答案是.....没有 只是单纯的觉得包包怎没拿
呼~好险
这是我第一次在楼梯间 遇到他爸 真是惊心动魄啊...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82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