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iviadchen (greenCat绿猫咪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当主购
时间Mon Jan 7 00:55:20 2013
第一次当主购
感觉自己在摸索中并没有做得很好,
秉着一股对猫猫的热情,就这麽想都没想就栽进去了.
没想到後续的处理跟一开始的计画根本完全不一样..
一路上都好像在临机应变一样,
买家临时有事,我自己临时晚到,
改时间,改邮寄,弄错数量,
邮差投递出问题..好多事情都让我胆战心惊,
好怕出个差错无法尽快将商品交给买家,
或是一个弄错了,万一必须多赔钱怎麽办?...
还好,
现在一切都还算顺利结束了.
终於在这周末顺利将最後一本桌历交到团员手上,
在交给对方商品的那一刻,
真的超开心的,
好像在把对猫猫的爱散播出去一样,
也如释重负,终於放下心中一块大石一般.
--
寂寞的夜,
就留给寂寞的自己,
独自品尝.
Secrets - OneRepublic
http://youtu.be/qHm9MG9xw1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6
1F:推 shibakuru:一回生,二回熟,加油^_^ 01/07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