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33 (穿薄纱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拿衣服去改
时间Sat Jan 5 04:15:37 2013
上星期收到网拍
里头有一件大衣(原价750元)
由於我个子太小
整件外套显得超长的!
所以我今天决定要拿去附近的洗衣+改衣服的店修改
门外写着 改长短60元
觉得满划算就进去了
让师傅量了长度
我: 所以这样是60元吗
师父: 不是哦...你这个(沉思5秒并翻动外套)....要400元
我: .............4...400!?也太贵了吧,为什麽?(我也才买750...)
师傅: 哪里贵我已经算你便宜了,你去外面都要500以上欸blah blah blah...
我: 可是真的很贵欸
师傅: (沉思3秒)好辣,算你350不能再低了
真是逼死我了不改穿起来不能看
改了要350元!!!
害我当下好崩溃
我只好说服自己 改了可以穿一年改了可以穿一年改了可以穿一年
所以我就付钱了....
第一次拿去改衣服我也太崩溃了
下次绝对不再轻易尝试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6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