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Chowder (ManChowder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练Rap~
时间Fri Jan 4 17:55:26 2013
自从听了Jay的新歌, "公公偏头痛"以後, 我就好像中毒了~
这首的宫廷嘻哈风真的超有趣, 歌词也写的超有意境的!
打我出生以来第一次像中邪一般一直碎碎念的练rap...
"紧挨着灯笼, 我进京赶考
这十年苦读无人能懂 春夏秋冬 免不了学而时习之的 摇头晃脑
无奈这夜晚寒风却穿透了屏风 东方的琴棋书画比西方有情调
吹几页刺客列传我淡定背诵 弹琵琶古筝我的调调给力重要
平仄先搞懂诗词歌赋才能够通 再感谢各位乡亲还有父父老
书法的篆隶楷行草乃是基本功 提供我盘缠设宴款待外加水饺
过眼的繁华朝代更迭来去匆匆 老子我读了老子老聃出关逍遥
法家的内容 道家的从容 儒家的宽容 我说道可道 你说非常道 我说风萧萧
这些都该懂" 你说你知道
今天先练一Pa就好了...舌头快打结了~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tevenwus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61.146
※ 编辑: ManChowder 来自: 219.68.61.146 (01/04 17:56)
※ 编辑: ManChowder 来自: 219.68.61.146 (01/05 23:42)
※ 编辑: ManChowder 来自: 219.68.61.146 (01/07 23:45)
※ 编辑: ManChowder 来自: 219.68.61.146 (01/07 23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