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rubaby (阿伦的伦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的智慧型手机
时间Fri Jan 4 02:30:17 2013
不知不觉使用T-91竟已经7年了~
当身边朋友几乎都在APP.LINE时
感觉传讯息的年代差不多要告别了
就连今年的跨年简讯竟然只有收到一通~
因为....我没有智慧型手至机 泣~
BUT 就在明天.......
我弟要去办I5了~
他的I4要交接给我罗~
SO我有智慧型手机了耶~~~~(旋转+跳耀)
但.......我没办上网~
还是没办法APP.LINE
Orz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07.40
1F:推 cuptea:可以用wifi上网 01/04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