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rikuri (miruku)
看板firsttime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跨年.....
时间Tue Jan 1 16:37:13 2013
竟然是在家看电视....
然後不知不觉2012就say byebye了 orz
等我们发现时,是外面已经在放烟花了XDD
2013就这样"静悄悄"的来到!
至於是在看甚麽节目呢...
RUNNING MAN!!!!XDD
新年快乐呀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70.19.222
1F:推 ssty309:推~Running Man 01/01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