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chao (只想喝冰火)
看板finding
标题[遗失] 掉了皮包
时间Tue Feb 27 13:26:47 2007
遗失物 (请尽量详细描述诸如品牌、型号、序号、颜色、其他特徵等等资讯) :
黑色皮包 一个p开头的品牌
里面有身份证及驾照等,遗失失主就是我:赵晓天
遗失时间:
2007/02/27 中午
遗失地点:
市民大道接新生南路上
遗失的经过情形:
骑车从口袋掉出来的
失主联络方式:
请与本id联络 谢谢
里面的一千多,虽然不是大钱 但请收下
只希望皮包能送到警察局
里面的证件很多,我希望能拿回来 因为重办很麻烦阿
唉 虽然知道希望渺茫 不过还是po一下好了
最近真是诸事不顺阿 皮包也是人家送的
所以很希望能拿回来,有人有去报案 最後有找回来的吗?
Orz
--
我就是 美丽与智慧并重
英雄与侠义的化身
唐伯虎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114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