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ior (idior)
看板finding
标题[遗失] 新埔MOS到屈臣氏之间~~现金二仟块
时间Tue Feb 13 10:15:49 2007
*[1;31m遗失物(请尽量详细描述诸如品牌、型号、序号、颜色、其他特徵等等资讯):
刚从银行领出白花花的现银二仟元(那是我上个月辛苦的打工钱啊)
遗失时间:
昨天2/12晚上约八点左右
遗失地点:
应该是在MOS吃饭到屈臣氏逛街回家的路上
遗失的经过情形:
在MOS吃饭掏钱付帐的时侯还在,後来吃完去逛了一下屈臣氏,就散步回家了!
钱是老妹放在自己运动外套口袋(当时就有点不祥的感觉,哎~千金难买早知道)
早上起床时她找了半天都找不到,才发现不见了
失主联络方式:
完全没有把握会找到,只是心很痛,但又不想为了二仟元跟老妹吵
她一定又会嫌我碎碎念,哎~~~终於了解老人为何爱念了
一切都是CP值啊
注:如果我去问MOS和屈臣氏的店员,有没有人捡到折在一起的二仟元,
这样会不会很怪啊!不过我想也是会无功而返吧!
毕竟又不是二仟万,这种小数字大概激不起拾金不昧的FU
比较有年前偏财运之感吧!!啊~~~那是我辛苦的打工钱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.168
※ 编辑: idior 来自: 59.115.2.168 (02/13 10:16)
※ 编辑: idior 来自: 59.115.2.168 (02/13 10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