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flag (sparkling)
站内finding
标题[遗失] BURBERRY BLUE LABEL咖啡格纹皮夹
时间Mon Feb 12 12:42:52 2007
遗失物 (请尽量详细描述诸如品牌、型号、序号、颜色、其他特徵等等资讯) :
BURBERRY BLUE LABEL咖啡粉红格纹皮夹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naibsel&book=4
这是去年男友送我时拍的照片 实品颜色接近第一张照片
这个皮夹是去年男友在日本买的 是BBL2006年秋冬款
这款很少见 我很常逛Y拍几乎没看过一模一样的 跪求捡到的人还给我><
放钞票的地方两层 放卡片的地方左边四格右边四格共八格
放零钱的地方共三格 但我只用前後两格 所以中间那格是闭合的没有被撑开
里面有新光三越信用卡.邮局晶片卡.健保卡.学生证(皆已挂失)
学生悠游卡.STARBUCKS随行卡.台大福利社社员证.三民书局会员卡
两厅院Dear Friends异想卡.city super pre-e-card
7-11 黄色HELLO KITTY I-CASH
http://www.7-11.com.tw/product/icash/hot/kitty.asp
最下面那张
以及一些不重要的集点卡 还有我研究所的名片
遗失时间:
2/7下午4:00左右
本来想说也许有人捡到证件 结果都没有消息><
所以决定PO文碰碰运气(虽然很渺茫....)
遗失地点:
台大校内第一行政大楼出纳组
遗失的经过情形:
2/7下午三点多快四点我去学校出纳组12号柜台领支票
因为手上东西太多 袋子塞满公文和要寄的邮件 我又没穿有口袋的衣服
所以就暂时把钱包放在椅子上 本来还想说"等一下要记得拿"
结果签完支票就忘了拿走(那天感冒精神不济)><
等我走到第二行政大楼想起来(不到10分钟)
狂奔回去出纳组 已经被拿走了><
出纳组的小姐们帮我找也找不到(感谢热心的小姐们)
去生辅组和驻警队登记也没有找到
因为这个钱包和黄色HELLO KITTY I-CASH是男友送我的
具有纪念意义 所以丢了我很难过(都怪自己不小心)
而且那天是我的生日 感冒又发生这样的事超伤心><
希望捡到的人(就算只有证件和卡片)能跟我联络 感激不尽~~~~
失主联络方式:PTT信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85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