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ymindy ( ☆夕夜天使☆)
看板finding
标题[遗失] 黑色手机--高雄
时间Mon Jan 29 16:18:49 2007
遗失物 (请尽量详细描述诸如品牌、型号、序号、颜色、其他特徵等等资讯) :
黑色nokiaN70手机
遗失时间:
昨晚九点~十点左右
遗失地点:
从高应大停车场→高应大後面的巷子→?丰路→大顺路→河南路→凯旋路
(不太知道实际的路名...)
遗失的经过情形:
从高应大来凯旋路时,在附近掉的...
失主联络方式:
站内信或水球
拜托大家帮忙找找看了!>"<
今天下午我才知道这个版,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?
因为那只手机才刚换不久...
而昨天许多朋友有帮忙打电话
所以目前那只手机应该是没电关机状态
请求大家可以帮忙协寻看看!!!
拜托了!!!!!!!! >"""""""<
--
我站在爱的不远处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
当你孤单时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
我站在你不远处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ckymind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84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