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flight (放逐自己)
看板finding
标题Re: [转录]有人背包晚上在台大操场不见的嘛?
时间Sat Jan 20 20:41:20 2007
我12/4在那边丢过包包
我猜情况也是这样发生的
当时我去操场练跑
为了12/17的ING马拉松做准备
由於刚下班,包包没地方放
只好放在机车置物箱
里面有三千多的现金、手机、数位相机、钱包、各种卡、钥匙
只留一把机车钥匙在身上
结果不到一个小时时间
等我再回来时,包包已经不见了
置物箱没有被撬过的痕迹
我覆盖在包包外的大外套也放得好好的,彷佛没人动过一样
底下的包包却不见了
我身上没有任何东西,只剩一辆摩托车和一把钥匙
後来遇到两个好心的年轻人,协助我挂失卡片和去警局报案
还借我500元以备急需
损失估计大概有四万
完全没有找回来的希望
我猜情况可能如原波所见那样
真希望这些该死的小偷早日绳之以法
也提醒大家去那边运动真的得格外小心
(不过我去报案的经验,已经足以让我对把失物找回来或抓到小偷这两点死心了)
※ 引述《adamsnet ( )》之铭言:
: 今日晚间七点四十 站在司令台与新生球场中间外面的机车停车格 看到怪人
: 如有人在操场背包不见请速联络
: (有可能也是他们在赶时间 但我想慎重一点总是好的)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我与友人在 司令台与新生球场中间外面的机车停车格 牵车时
: 看到有两个人非常迅速的从校园司令台後方冲出
: 前面跑比较快的人"拎"着深色大背包 飞快速度冲出 後方那人拿的包包较小 跑较慢
: 就这样 "冲过安全岛跑向对向车道" (路中央 没有行人穿越道 新生南路向是绿灯)
: 上了计程车跑走 整个过程不到20秒 我们的距离有一段所以看不清两人性别.服饰
: (计程车是在那里停着 不是他们招的)
: 要追也不行 人家可能辩说是他朋友的包包 再说也有可能是误会
: 但是一切过程极不自然 於是记下了车号 以备需要
: 如果有人背包不见请赶快连络 虽然只有车号 但是我想这应该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了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画个图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运 怪人两枚 │ │ 飞奔ing │
: 动 Oo 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O o --------
: 用 t │安│ │ 整│ 司令台
: 品 a │ │ ↑ │ │
: 店 x │全│ 车子行驶中 │ 排│
: 一 i U │ │ ㄇ │ │
: 排 U │岛│ ㄇ │ 机│
: │ │ │ │
: PUMA U │ │ │ 车│
: U │ │ ㄇ │ │
: U │ │ ㄇ │ ** │
: ↓ │ │ 我与友人│
: 车子行驶中 │ │ │
: 新生南路球场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82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