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nori520 (火旺)
看板finding
标题[遗失] 在高雄民族路上掉了一个红色包包
时间Tue Jan 2 23:16:02 2007
遗失物 (请尽量详细描述诸如品牌、型号、序号、颜色、其他特徵等等资讯) :
一个红色的包包 白色点点 里面有两只手机 一支AMOI 一支MOTO-W200
一个白棕纹的皮包 一只小熊娃娃还挂着慈凤宫护身符
一个MP3
遗失时间:
大约在1/1号的下午5点15分至5点40分左右
遗失地点:
高雄市民族路上
遗失的经过情形:
我们在大乐附近的时候 还有拿包包起来看 可是到地下道的时候却发现她不见了
失主联络方式:
0982271326 0917189019
拜托 包包对我来讲很重要 麻烦捡到的好心人士 请送到警察局获通知我
那里面有很多我和女友的回忆 ꬊ 真的拜托 我不在乎那些钱 我只要包包里的东西回来就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2.143
※ 编辑: ainori520 来自: 218.171.172.143 (01/02 23:17)
※ ainori520:转录至看板 Kaohsiung 01/02 23:19